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张明明、任静荣获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2019年07月11日 17:16 作者:田丹、肖天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22日,西北地区第三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西安医学院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张明明讲师获得基础组比赛最高级别奖项一等奖和最佳教案奖,附属一院超声诊断科任静副教授获得临床组比赛一等奖。

西北地区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西北地区15所医学(医药)院校的30名青年教师参加,是西北医学(医药)教育领域级别最高的赛事。大赛分为基础组和临床组,按照赛事规则,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受学生欢迎教师奖及最佳教案奖各1名;同时获得授课比赛一等奖、最受学员欢迎教师奖和最佳教案奖的选手方可获得特等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全力备战、周密安排,从往年学校“十佳教学能手”中遴选出参赛选手,多次组织教指委专家对参赛教员进行授课点评和教案指导;基础医学院、附属一院全力支持,专门组建团队配合教员参加比赛。最终,张明明和任静两名教员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员过硬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