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护理系认真组织观看学习《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辅导视频

2019年07月16日 18:45 作者:王晶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6日下午,护理系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由军事科学院军事法制研究院副院长杜立平教授解读《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辅导视频。

《军事训练监察条例》系统总结梳理了我军近年来纪检、巡视、审计和军事训练监察的实践经验,围绕9个重大问题形成了10多万字的理论成果。《条例》集中体现我军军事训练监察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最新成果。要求各级务必认真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依法从严治训新发展。

集中观看《条例》辅导视频是护理系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狠抓教学管理的具体内容,护理系将根据《条例》的具体要求,深刻理解监察对促进新时代依法从严治训的重要作用,在教学训练管理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军事训练法规制度。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