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樊代明院士来唐都医院消化内科指导工作并进行教学查房

2020年07月13日 10:08 作者:崔丽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8日,空军军医大学樊代明院士应邀到唐都医院消化内科指导工作并进行教学查房,医院袁军副院长、医务处赵英处长、消化内科医护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消化内科王新主任介绍了科室目前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袁军副院长对樊院士莅临消化内科进行工作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消化内科今后的发展也提出期望。樊代明院士表示,医学发展不能靠单打独干,只有加强多学科间合作才能形成最优化的医学中心,增强合作意识,与院内相关科室、与西京消化、986消化等我们兄弟单位密切合作,建立紧密联系,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樊代明院士进行了教学查房示范。教学查房中,樊代明院士认真听取主管医生汇报病例,仔细查看资料,来到床旁详细询问患者病情,并为患者进行查体,与医护人员讨论治疗方案的可行性。查房结束后的学术座谈会上,樊院士就唐都医院消化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