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举办“音为初心 驭梦翱翔”原创歌曲大赛

2020年07月14日 15:26 作者:文/学员二大队七队 刘鸣一 二大队八队 杨宇 图/学员二大队六队 李洵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11日,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音为初心,驭梦翱翔”原创歌曲大赛,教员、队干部及240位学员观看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2组选手带着原创歌曲登台亮相。每一首原创作品,都饱含着参赛选手的心血,作词时的再三雕琢、细细品味,编曲时的制定框架、屡屡推敲,录制时的多次练习、反复磨合。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式下,《白衣一线穿黑夜》《追寻抗疫足迹》以真切的词句,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敬仰与赞美。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不说再见》《想见医》用动人的歌声,抒发了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与不舍。最终,学员二大队的孙怡飞、张天羽和学员四大队的弓大元、高诗钧分别凭借《廿三年岁》《绽放》两首歌曲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获奖选手弓大元表示:“这次获奖的曲目经历了从无到有、从粗到精的过程,为的是纪念五年来的付出,蕴含我们对未来的期许。”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