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出版社向空军不定等级科室和场站业务股主官约稿

2020年09月18日 16:46 作者:曹江涛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9月11日,学校出版社向空军不定等级科室和业务股主官提供出版平台——走进培训班开展图书出版约稿工作。

据了解,本次参训学员是空军卫勤相关科室和业务股主官,来自全国各地。训练结束返岗后,将承担并负责科室业务工作,因此,他们不仅有图书出版的需求,而且能够提供高质量卫勤书稿。

我校出版社是目前空军仅有的医学专业出版社,本次主动约稿是为了解决当前部队卫勤图书出版困难的实际问题,也是出版社践行“热爱空军 奉献空军”的又一具体举措。今后,出版社将保障空军服务全军,植根于空军军医大学,继续不断出版满足广大官兵卫勤需要的医学图书。

本次约稿工作是在教研保障中心的指导下,根据受训学员的实际需求而开展的。同时,出版社精选了《院前创伤生命支持》和《飞行医生手册—直升机应急医疗救援操作规范》两种图书赠送参训学员,供学习参考,合计约500册,价值8万余元。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