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项目“感染控制管理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践继续教育”学习班

2020年11月12日 13:09 作者:张艳霞、张梅梅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8日,由陕西省口腔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省级继教项目《口腔医院感染控制管理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践继续教育》学习班在曲江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医院张智军政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医务处孔亮处长主持会议,来自省内外口腔专业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是我院首次承办的医院感染控制专业类学习班,期间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章小缓教授、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关素敏教授、唐都医院范珊红主任、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赵丽燕护士长共11名感控专家,分别从日常医院感染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口腔医院感染控制管理策略、疫情防控措施、防护物资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深度地剖析讲解。

本次学习班是我院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措施,是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措施的具体体现。专家的精彩授课,给学员们带来了科学、规范、新颖的感控理念,切实提高了学员的医院感染防控技能,同时为我院与兄弟院校共享院感防控经验搭建了重要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