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2021年02月08日 14:50 作者:田密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5日,肿瘤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西安召开。实验室主任樊代明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程书钧院士等11位学术委员会成员,依托单位空军军医大学王东光副校长和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等领导,实验室陈志南院士等PI和骨干出席了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程书钧院士主持会议,王东光副校长代表依托单位讲话。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聂勇战教授汇报了2019、2020年度实验室研究进展、运行管理和人才队伍等整体情况。实验室边惠洁教授、邢金良教授和夏丽敏教授分别作实验室亮点工作汇报。

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在肿瘤微环境、肿瘤代谢和细胞铁死亡、肿瘤干细胞和细胞线粒体基因突变等基础研究以及在胃癌预警早诊新标志物发现、临床验证和诊断试剂盒研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等临床转化研究方面的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肯定。会上,与会专家围绕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人才队伍建设、开放运行合作以及发展规划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