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举办“第十期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

2021年03月30日 16:37 作者:侯佩 刘云云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C4A4414.JPG

3月24至25日,西京医院在临床教学楼学术厅举办“第十期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医院刘涛副院长、总护士长、各科室护理教学骨干200余人参会,开幕式由胡雪慧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医院护理师资力量建设,进一步提高护理教员临床教学能力,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培训前期,临床护理教研室调研基层科室意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课程设置到内容安排精心调整,培训内容从临床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到临床带教过程、护理查房、操作示范全面涵盖。

刘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动力,用仁爱之心和敬畏之心传授临床教学知识,锻造西京护理品牌。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