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杨鸿旭博士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1年04月15日 10:09 作者:薛晨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近日,中国科协2020—2022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答辩评审会在北京中华口腔医学会顺利召开,通过评选,口腔医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杨鸿旭博士获得资助。

杨鸿旭博士为口腔医院王美青教授团队骨干成员,长期从事口腔解剖生理学及颞下颌关节病学领域方面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入选陕西省高校人才托举计划和空军军医大学雏鹰计划,主持国科金青年项目1项,以第一或第一共同作者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20篇,最高影响因子11.1;获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科学家论坛“明日之星”奖、中华口腔医学会生物医学新锐奖二等奖等奖项。

目前,口腔医院医院已有4人获“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资助。医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出台“五三一”系列人才工程,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人员,制定有针对性的目标导向培养,其中“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培养目标就是获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资助。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工程资助力度,推动人才培养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