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基础医学院外语教研室赴海军军医大学开展联教联训活动

2021年07月06日 17:26 作者:周佶 发布单位:基础医学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推进联教联训,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6月24至26日,基础医学院外语教研室周玉梅教授一行3人赴海军军医大学国际军事医学交流中心外语教研室开展联教联训活动。

活动中,海军军医大学国际军事医学交流中心邱福建主任出席了座谈,对周玉梅教授一行联教联训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多年来在医学教育上的交流与合作。外语教研室方卫主任介绍了海军军医大学外语教研室学科建设情况,双方教学团队就新大纲下通用英语、军事英语和军事医学英语的课程建设、生长军官和无军籍学员的分级教学和高阶课堂打造、八年制学员和研究生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联教联训活动为两所军医大学在外语教学中互相借鉴、互相促进提供了机会,将为双方深入推进外语教学改革和发展、全面提高军事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