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组新学年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4日 14:59 作者:樊镇阁 发布单位:研究生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贯彻落实校领导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实施办法》,9月22日下午,学校第三届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组2021~2022学年第一次会议在研究生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会议由组长张英起教授主持。

会上,张英起教授对上学年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布置了新学年教学督导任务,各督导专家针对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如何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如何加强研究生过程培养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案。张英起教授最后从认清职位放心开展督导工作、认清职责用心提升业务水平、认清形势尽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个方面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勉励专家们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好督导专家作用,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2015年我校正式成立首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2018年进行了第二次换届,去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修订了《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教育督导实施办法》,并成立了第三届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分为教学督导组和临床专业学位督导组,督导组的业务范畴从最开始的单纯课程教学督导拓展到现在的课程教学督导、过程培养督导、临床专业学位督导、教育终末质量控制、学术成果鉴定、重大改革项目咨询等方面,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