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组织召开八年制学员座谈会

2021年11月08日 17:56 作者:文/严雪铭 图/张梦雅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八年制学员的学习、生活近况,以及申请学位授予的准备情况。唐都医院医务处教学办于11月4日晚举行了2013级、2014级八年制在院学员座谈会,杨倩副院长、医务处贺超处长参加,会议由教学办张倩主持。

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从学术科研、临床轮科、学习管理、论文课题进展等各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教学办也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杨倩副院长分享了个人学习历程,并对同学们送出寄语,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同时,杨倩副院长指出虽然在对八年制的培养模式、培养要求方面各高校各有特色,但八年制教育是一项优生优培工程。机关要尽心解决八年制学员提出的问题,确保学生无科研学习的后顾之忧。

此次座谈会是医院教学质量管理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是为保证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的一个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按照校院党委指示精神,将落实育人工作为首要职责,时刻关注学员成长,实现管理育人目标。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