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打造协同创新联盟

2021年12月17日 17:21 作者:吴侃 发布单位:航空航天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航空航天医学优势资源整合,打造一流航空航天医学学科群,航空航天医学系开设了航空航天医学科研特区,首批聘任流动项目负责人5名。12月17日下午,受聘仪式在航空航天医学系智慧大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军事医学创新中心杨长斌主任,航医系领导、三级以上教授及科室主任、科技骨干、流动PI及团队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受聘仪式上,杨长斌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方亮等5名同志为军事医学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的通知》,刘勇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航空航天医学科研特区首批流动项目负责人的通知》,杨长斌主任、刘勇主任及方欣协理员分别为5名PI颁发了聘书。

随后,首批流动PI逐一汇报了工作思路,飞行人员疗养与康复教研室李嘉主任代表科研平台负责人发言。大家一致表态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为航空航天医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勇主任向5位PI及团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望,对学校科研学术处和军事医学创新中心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要贯彻学校“三聚工程”精神,以做大做强“航空航天医学学科群”,以“航空航天医学研究院”、“大空天医学”的定位来领会百年名校建设的精髓要义。实行PI制科研组织模式,就是基于上述思想的科研体制改革举措。要在充分领会中央和军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军事人力资源政策制度体系的优化,加强政策制度的建设,营造信任人才、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持续务实推进航空航天医学的人才团队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