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22年05月31日 09:48 作者:王静 发布单位:科研学术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学校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为主题,组织各单位开展了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30日下午,王宝红政委带领各机关处(办)领导,在礼堂多功能厅与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会议由科研学术处邹志康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教务处王显超处长、教保处罗小楠处长传达学习了《科研工作四十问》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宣传教育手册》,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活动主题,就强国兴军、一流空军建设、“百年名校”建设、学科建设等分享了见解和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政委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科技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对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只要始终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就必定在科技强国、自立自强的征程中大展宏图,在传承创新、追赶超越的奋斗中大有可为,在十年磨剑、久久为功的坚守中大显身手!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于2016年11月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