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樊代明院士主编的整合医学专著荣登第二届生命健康文化好书榜首

2023年02月24日 17:16 作者:沃龙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24至26日,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的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樊代明院士主编的《整合医学——理论与实践》(1-19卷)系列专著荣获“第二届生命健康文化好书”推荐榜单第一名。樊院士于2020年出版的《那一年,我在工程院》曾入选“第一届生命健康文化好书”推荐榜榜单前十。此次荣登榜首,是再次对樊院士在生命健康和医学文化领域的卓越成就和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

《整合医学——理论与实践》自2016年编辑出版第1卷以来,每年撰写出版2-3卷,特别是2022年推出9卷新书。系列专著全面系统地展示了整合医学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整合医学的理论体系,详细介绍了整合医学在全国医学领域的实践案例和方法。

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以“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高质量再创出版辉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40万余种图书,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展台数量2729个,展商数量700余家,规模系历届之最。此次荣登“生命健康文化好书”榜首,必将进一步推动整合医学理念的传播和实践的创新。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