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大学2024年度国科金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面启动

2024年01月04日 10:59 作者:马腾 发布单位:科研学术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新年伊始,创业当时。1月3日,大学在科学会堂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张思兵校长、王大公政委、杨春风副政委,科研学术处陆松鹤处长,各单位领导、科室主任、科研管理人员及部分科技骨干共计300余人现场参会,特色医学中心和各附属医院设分会场。会议由陆松鹤处长主持。

说明: DSC_4882

会上,陆处长对2023年基金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分析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2024年申报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第二附属医院杨倩副院长、第一附属医院王琳教授、基础医学院赵俊龙副教授先后分享了基金组织管理与申报撰写的经验。杨春风副政委宣读了2024年基金辅导导师组工作安排。

张校长对学校2023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24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刻,我们要固强补弱、质量齐抓、交叉融合、锻炼队伍,在实战中练兵、在实战中检验我们的战斗力,在新年新气象中争取更多更大的成绩。

王政委在讲话时强调,我们要认清新形势、提高竞争力,发现好苗子、培养年轻人,拓展新领域、培育增长点,在大学创建“百年名校”的战略机遇期,扛起历史责任,潜心研究,努力奉献,为大学的美好明天贡献我们的聪明才智。

2023年,在校首长的指导下,在各级党委的支持下,广大科技人员勠力拼搏、奋发一心,学校科研工作呈现向上向好的积极态势,基金资助数量连续三年实现大幅增长,大项目持续保持高位运行,为学校科技事业稳步推进、创新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当前,学校2024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已拉开大幕,青年科技创新强训营、“青转面”专项辅导、导师组“一对一”帮带、各单位集中撰写论证等各项举措都已紧锣密鼓地开展,全校上下团结一心,誓要打好新年开篇的第一仗。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