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

2024年02月28日 09:24 作者:文/李杨 肖婷 图/乔锐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期教学质量,有效规范教学秩序,2月26日,大学张思兵校长带队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杨春风副政委、机关和中心有关领导陪同。

张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室环境和教学设施、学员返校情况、部分教研室教学准备活动,深入了解新学期一线教学形势和要求。

张校长强调,新学期各单位要突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充分发扬教学优良传统,弘扬老一辈专家教授的奉献精神,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深入做好学情分析,掌握学员状况,注重因材施教、因地制宜,引导学员不断进步,推动教学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充分发挥整合课程优势,推进课程深度整合优化,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学员爱伤护伤观念,让学员成为有人文情怀的医学生;合理利用教学资源,加强校内外合作,将先进教学研究成果、先进教学手段运用到课堂教学。

责任编辑:秦旗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