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大学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2024年03月20日 21:50 作者:慕颖莺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凝聚共识、激发动力,连日来,大学坚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多措并举推动两会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将其转化为强军兴校的强大动力。

3月18日下午,大学在科学会堂组织集中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学校及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基础医学院、研究生院干部、学员代表参加。

王大公政委从大会概况、主要任务和主要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传达了大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迅速兴起热潮。

全校教职员工密切关注大会盛况,通过各类媒体收听收看、了解两会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和热点话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畅谈体会,表达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两会圆满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学员大队以多种方式组织学员跟进学习领会报告要旨和精神,展开集体学习和热烈讨论,分享感受心得。

研究生院教职员工和全体学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两会盛况,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关注两会动态,广大干部、学员通过学习和讨论,纷纷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卫训基地基层官兵们围坐在一起,看报纸、读文章,随时保持学习进行时,以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激发卫勤训练热情。

西京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机关组长以上人员,通过书记领学串讲的形式学习两会精神,并借助媒体报道,结合医院发展实际,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贯穿梳理阐释,要求党委机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更好地以创新理论指导医院高质量发展。

盛会闭幕后,唐都医院第一时间将大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基层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广泛学习讨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和强军兴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口腔医院党委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领悟、热烈探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指示要求和深刻内涵,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各支部也纷纷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强校兴院的动力热情和使命担当。

各系党委和支部理论学习均设置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板块,采取主官引领精钻细研学、党委带头集体组织学、支部讨论集思广益学的方式,引领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真正让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行见效。

春潮澎湃启新程,扬帆奋进正当时。随着学习活动的持续深入,全校师生员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锚定奋斗目标,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乘势而上,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奋力开创“百年名校”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