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信息 >> 正文
公示信息
公示信息

中心实验室大型仪器自主操作培训(一)

2024年04月01日 16:29    发布人:于才勇    联系电话:029-84712807    发布单位:军事医学创新中心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为培养用户自主上机操作能力,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生命科学与医学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中心实验室)面向全校科研人员开展大型仪器设备用户自主操作培训。中心实验室将对考核合格的用户发放《自主操作资质证书》。自主操作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得证书的用户可申请在晚上、周末和节假日等非工作时间段预约使用相应的仪器设备。

第一期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24年4月7日全天。

培训设备:激光共聚焦显微镜FV3000。

培训内容:FV3000激光共聚焦设备开关机方式、主要功能及操作、使用安全和注意事项等,培训期间需要自带样本上机操作。

培训人数:为保障培训质量,本次培训仅限5人。

报名条件:具有中心实验室激光共聚焦显微镜10小时以上使用经验的校内用户。

报名方式:电话联系培训负责人,吕老师,15202963149。

报名时间:2024年4月3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