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通知 >> 航空航天医学系 >> 正文
航空航天医学系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2022年05月27日 14:28    发布人:马珂    联系电话:711215    发布单位:航空航天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是国内高校中唯一的航空航天医学本科、硕士、博士授权学科和博士后培养点,是国家重点学科、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军队重点学科、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军队后勤重点建设学科,2018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组成学科和军队“双重建设”学科,是教育部优秀重点实验室、全军重点实验室、军队医学重点实验室,拥有我国航空航天医学领域唯一的创新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现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科研助理10名。

一、工作任务;

科研助理:协助完成科研课题的研究及管理工作,辅助完成各类公共事务。

二、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

三、招聘要求

岗位基本要求见附件

四、工资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外包,工资待遇参照我校同岗位聘用人员待遇,含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人员请将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政治审查合格证明(可由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及相关资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相应岗位联系人电子邮箱,邮件题目格式为“意向岗位-姓名”,如“科研助理-张三”;

2、我系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和政审;

3、符合聘任要求的,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将按照相关要求组织面试考核,择优录取。

六、截止日期

2022年6月8日18:00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

2022年5月2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