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附属医院 >> 唐都医院 >> 正文
唐都医院

@地方应届毕业生 暑期夏令营,等你来报名

2022年07月26日 18:01    发布人:李浩    联系电话:84777915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优化生源结构,拓宽优秀硕士研究生选拔机制,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全国各高校医学及相关专业应届本科生均可报名,快来围观呀~~~

一、申请人基本要求与条件

1.普通高校202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所在高校应具有推免资格);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纪守法,积极向上,愿为国家和军队医疗卫生事业服务;

3.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且能胜任正常学习工作任务,其中传染病相关项目须符合军队相关规定;

4.大学本科成绩优秀;

5. CET-6≥425分;

6.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大学期间未受到任何处分;

7.本科所学专业符合我校相关专业报考要求;

8.优秀考生可以申请推荐为直博生。

二、招生计划及奖励政策

医院所有学科均可接收推免生,各专业接收学术型和专业型推免生。

所有推免生均享受免除学费待遇,入学奖励金每人最高4.4万元,并优先推荐参评奖学金。根据所录取学位类型每月享受助学金、导师助研津贴,专业学位研究生还可享临床实践补助等奖励政策。

三、申请程序

申请者应在2022年8月14日前通过网络进行报名并将下列材料发送至邮箱tdlihao@fmmu.edu.cn,命名方式为“姓名+本科院校”。

①《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申请表》(Word版)

②《地方推免生预选拔个人情况汇总表》(Excel版)

③所在高校2名研究生导师的推荐信(PDF版)

④本科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PDF版)

⑤本科院校推免证明

⑥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

⑦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PDF版)

⑧文体特长等级证书或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PDF版)

四、夏令营内容

医院审核申请人材料后,确定夏令营名单,并通知夏令营时间,原则上采用线上的方式。具体内容如下:

1.学科宣讲会:由各学科负责人向学生介绍导师团队、研究方向、科研基础设施和研究生毕业去向等,使学生对各科室及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2.组织相关面试,选拔优秀营员。考核内容:通过材料审核及综合面试方式开展考核工作,其中综合面试考核主要包括综合素质考核、专业能力考核、英语能力考核三部分。个人陈述要求英文汇报,主要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参与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等,一般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一般不超过3分钟。

五、其他说明

1.根据教育部指标情况,通过审核并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地方本科生可直接确定为拟录取对象,根据要求填报“推免服务系统”。

2.申请人务必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提供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违反招生规定、存在有违学术道德、诚实守信等方面的不当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3.各专业及导师信息可参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或拨打各学科推免咨询电话(附件4)。

4.凡录取为医院推免生,毕业后可优先留院聘用。

联系方式:029-84777915,教学办李老师。各学科联系方式见附件4。

邮箱:tdlihao@fmmu.edu.cn

报名表

图片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