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通知 >> 教务处 >> 正文
教务处

致全校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2年05月10日 10:14    发布人:李玙    联系电话:710246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全校广大护理工作者:

暮春醉五月,雨露润芳菲。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员工,谨向全校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当前战斗奉献在抗疫一线的英勇战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们送上诚挚的问候!

砥砺耕耘,春华秋实。长期以来,你们在与空军军医大学一起建设成长、烽火淬砺的发展历程中,坚定扛起姓军为战、服务人民的使命担当,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精心护理每一名伤病官兵和患者,用默默坚守和勤奋努力为军队战斗力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挥洒着青春和热血,磨砺锻造了“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护理队伍。我们不能忘记,在“平时保健康,战时保打赢”的备战练兵急救技能大比武中,你们尽显身手;在部队战伤救护规范化考核中,你们勇创佳绩;在学校组织的边疆部队行、基层军营行、革命老区行和卫勤演习训练等重大任务中,你们担当尽责;在医疗扶贫帮带、下乡送医送药巡诊义诊等活动中,你们积极作为……在你们中间涌现出了一大批国家和军队“三八红旗手”、杰出护理工作者等先进典型,生动展现了全校护理工作者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白衣执甲,听令出征。危难时刻彰显医护仁心,勇敢逆行方知英雄本色。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我们空医大人顽强拼搏的战斗身影,哪里就有学校护理工作者英姿飒爽的白衣战袍。继武汉抗疫取得伟大胜利以来,面对新冠病毒不断变异肆虐、全国疫情反弹蔓延的严峻形势,你们临危受命、逆行出征,勇敢无畏地投身到全国各地的抗疫战场上,以高度负责的事业心和服务人民的赤子情,继承和发扬了南丁格尔精神,“最美逆行者”“抗疫尖兵”等崇高殊誉就是对你们最大的褒奖。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主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白衣战士与疫区人民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

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校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始终牢记空军军医大学“不忘初心、许党报国”的峥嵘历史,自觉秉承“至精至爱、效国效民”的大学精神,立足本职、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深耕专业理论研究,努力开拓更优高质护理服务,让护理工作更加贴近部队官兵和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在建设“百年名校”的强军实践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校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校长:张思兵

政委:王宝红

2022年5月10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