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通知 >> 教务处 >> 正文
教务处

致全校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3年05月11日 17:22    发布人:王毅    联系电话:710243    发布单位:教务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全校广大护理工作者: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生机盎然、繁花似锦的5月,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教职员工,向奋战在各个护理岗位上的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白衣执甲,听令出征。从庚子鼠年除夕之夜的逆行出征,三年疫情鏖战,全校上下每一位白衣勇士恪尽职守,以身许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你们用平凡的身躯,擎起守护军民健康的旗帜,用一次次的挥汗如雨、一场场的生死时速决战疫魔,最终守得云开。难忘那时日,感恩这岁月,你们以精湛的技术和暖心的关怀,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的重托,彰显了空医大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极高素养,空医大因你们而骄傲!

大爱无疆,一脉相承。一个多世纪前,护理先辈提灯创业,用心血奠定行业诞生,用生命诠释行业精神。这些年来,空医大护理人用陪伴提升生命温度,用技术疗愈患者身心,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刻,无私奉献冲锋在前,在普通的岗位上,凭借平凡的身躯和非凡的意志,迸发出磅礴的力量。一代代空医大护理人不忘初心,赓续传承,以极强的事业心与高度的责任感创造空医大护理品牌,以砥砺奋进、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绘写了空医大历史的壮美画卷,空医大因你们而勃发!

常鳞凡介,逐光而行。护理是卫勤战线和守护军民健康的重要组成力量,一次次的急难险重任务也锤炼出了一支善打硬仗、敢挑重担的护理队伍。全国品管圈、青年教师等各类大赛上,有你们的奕奕风采;“卫勤尖兵”“基地化训练”等演训任务中,有你们的忠诚担当。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在专科护士培训、巡诊帮扶工作中的倾心付出,还有如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三秦最美医务工作者等一个个优秀代表……为了履行时代发展赋予的新使命,你们艰苦付出、无悔奉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空医大因你们而闪耀!

此时此刻,也许你们无暇休息,甚至仍穿梭在病房,奔袭在训练场,也许你们已经很久没有全身心陪伴家人,也许你们习惯了默默无闻,没有鲜花和掌声,甚至还受到误解与偏见。但你们用爱心、耐心,守护在各个岗位,时刻诠释着护理人的责任与担当。

同志们,护理事业的发展任重道远,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希望全校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能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在空军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最后,衷心祝愿全校护理人员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校长:张思兵

2023年5月11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