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预告

空军军医大学图书类项目三次招标公告(2020-JK15-F1290(1)F1290(2)、F1291)

2021年03月05日 09:48    发布人:张助理    联系电话:712904    发布单位: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校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情况: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1

2020-JK15-F1290(1)

2020-JK15-F1290(2)

中文图书

实际采购数量以当年度订单为准

2

2020-JK15-F1291

外文图书

二、公示时间: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12日(0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休假日除外)

三、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进口经营许可证》的企业;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地址的,销售型企业之间股东有关联的,一律视为有直接控股、管理关系。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

(五)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出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出时间:2021年3月5日至2021年3月12日(0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法定休假日除外)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二)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并将所需资料胶印成册(《报名文件》1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码合一证);

3.税务登记证(或三码合一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非外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7.近一年类似产品销售业绩2份。

8.投标人须具有《出版物发行许可证》或《出版物经营许可证》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本采购项目相关信息在《军队采购网》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助理 029-84712904 杨助理 029-84712902

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2021年3月5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