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招标结果

关于4项设备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

2020年11月24日 16:41    发布人:黄鑫    联系电话:8477258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院拟对笑气吸入镇痛装置、笑气机、军卫二号远程会议终端、数字化正畸病例管理系统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编号:2020-JKMKQY-W5023

项目名称:

1.笑气吸入镇痛装置

2.笑气机

3.军卫二号远程会议终端

4.数字化正畸病例管理系统

二、单一来源理由:

笑气吸入镇痛装置:

吸入笑气镇痛装置中进口设备国内目前只有Matrx这一个品牌,且该品牌最早于2007年开始在国内销售,目前已经十多年的历史,用户涉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等,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笑气机:

由于吸入笑气镇痛装置具有风险性,所以设备必须要精准可靠。而进口设备在流量精准度上极高,几乎没有误差,并且进口设备在设计上有独特优势比如:1.四瓶设计,能够保证治疗过程中气体供应不足时一键切换。2.净化型一次性鼻罩,在新冠病毒常态防控下,公用医疗设备及配件收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好的一次性的鼻罩能够有效的防护病毒在医患之间的传播。3.专利的补偿技术,在流量变更时比例不变,比例变更时流量不变,能够保证供应气体的维持在正常的比例。现吸入笑气镇痛装置中进口设备国内目前只有Matrx这一个品牌,且该品牌最早于2007年开始在国内销售,目前已经十多年的历史,用户涉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华西口腔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等,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军卫二号远程会议终端:

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军高清远程医学双向站点系统(军字二号)中标公司。

数字化正畸病例管理系统:

科室已使用,现有软件需升级。

三、投诉质疑:

供应商对此项目采购方式及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提出质疑,我院将在收到书面质疑7个工作日内,向质疑供应商做出书面答复。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鑫

电 话:029-84772584

五、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