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中心 >> 正文
教研保障中心
各中心

关于图书馆开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4年03月22日 14:59    发布人:吴方    联系电话:773431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广大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执业医师考试相关数据库试用权限,数据库具体简介及访问方式如下:

一、人卫医学考试系统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临床医师资格考试辅导学习管理系统包含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课程和题库。

系统精讲课:适合日常教学和系统复习的考生。尽可能多的覆盖临床医师考试大纲对内容进行全面讲解,课程时间较多,结合考试实际、临床实践、学习方法和复习技巧等的总结。强调理解记忆,让学生融会贯通,力争使学生在听课过程中完成记忆。

考前冲刺课程:考生在考前1-2 个月进行强化复习使用,快速串讲重点、难点、考点。对考试大纲内容进行简单阐释,加深理解、巩固记忆。

考点强化课程:人民卫生出版社基于多年执考研究推出的一种智能复习模式。该课程围绕高频考点随机组卷,对测试结果智能分析,针对薄弱点提供微视频课程,有利于快速系统化掌握考点,大幅提升复习效率。适合需要利用碎片化时间或冲刺复习的考生。

实践技能课程:真人操作演示,专家全面、细致、深入地讲解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点,帮助考生快速、全面地理解和掌握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

题库系统:包含上万道试题,均经过严格审核,含金量高,且每年均根据最新考试内容进行修订,保证了试题的准确性,为复习备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学生随机练习和章节练习两种刷题训练方式。通过多维度做题方式,全方位答题结果分析,掌握做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

访问方式

电脑端:https://exam.ipmph.com(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登录”按键。用户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学堂”模块进行相关课程及考试学习。)

移动端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打开APP,点击“医考学堂”模块,切换至账号密码登录模式。用户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学堂”模块进行相关课程及考试学习。

注意事项:电脑端与移动端用户必须使用图书馆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自行注册用户无法访问到相关课程及试题。账号、密码可发送邮件至suowei@fmmu.edu.cn获取,邮件主题姓名+学号+手机号。

试用期限:即日—2024年6月20日

二、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VIPExam数据库收录医学、外语、计算机、考研等12大专辑2200余个考试科目,总试卷量已超过30万套,精品视频7万余课时。其中医学类目前已收录视频课程4430课时,试卷49759套,包含执业医师、执业药师、执业护士等考试视频课程。知识体系健全、资源丰富全面、版权合法清晰。

VIPExam数据库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教考学”平台。通过对学生学习行为习惯与偏好的研究,VIPExam数据库在底层资源池基础上构建出面向学习备考与教学管理的实用功能,包括学习进展、错题记录、错题组卷等,为教师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学生备考提供个性化辅导。

访问方式

电脑端:https://www.vipexam.cn(点击网页右上角的“注册”按键,完成个人账户的注册。须在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也可手机/平板电脑连接校园网wifi后使用VIPExam考试库移动端。

试用期限:即日—2025年3月20日

咨询电话:029-84774760 吴老师

教研保障中心图书馆

2024年3月22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