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各中心 >> 正文
教研保障中心
各中心

关于图书馆开通Taylor & Francis 医学及专家见解期刊等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2024年04月15日 16:41    发布人:吴方    联系电话:774760    发布单位:图书馆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广大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Taylor & Francis 医学及专家见解期刊等数据库试用权限,数据库具体简介及访问方式如下:

一、Taylor& Francis医学及专家见解期刊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Taylor & Francis医学期刊数据库:覆盖学科广泛,从基础医学到临床医学,划分为4个主题:综合医疗与公共卫生、临床精神病学与神经科学、综合内科与口腔医学、药物学与毒理学。相当数量是代表全球知名的社团、组织和学会出版社的期刊,以及与众多各领域顶尖研究机构合作出版期刊,包括:美国临床毒理学学会、美国毒物管制中心协会、英国生育学会、欧洲毒物中心及临床毒理学家协会、医学绘图师学会、国际医学创新与技术学会、英国神经外科医师学会、世界生物精神病学医学会等。涉及全科医学、毒理学、眼科学、心脏病学、医学教育、细胞生物学、外科、妇产科医学、耳鼻喉科学、呼吸医学、精神医学、实验室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残疾与康复、内分泌学、骨科学、生命科学、放射学、儿科学、传染性疾病、肠胃病学、生物技术、免疫学与风湿病学、药学-药物代谢与药物输送、神经学与神经外科、泌尿学与肾脏学、皮肤医学与整形外科28个重要领域。

Taylor & Francis Expert Opinion专家见解专辑数据库:Expert Opinion是Taylor & Francis出版的一个药学高影响因子专辑,共收录11种Expert Opinion系列的药学高影响因子学术期刊,覆盖药物研发全部阶段,提供专业分析和综述,涵盖:新药研发、疫苗研发、罕见病药物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出版有关所有治疗领域的综述、评估和原创文章。综述均以 “专家见解” 结尾,而非传统的结论;作者皆为国际公认的各领域专家和业内的评论专家,他们基于自己的知识、专业技术与经验,指出当下的研究进展、发展趋势以及发展途径。评估文章包括:药物评估、治疗评估、临床试验评估、关键论文评估、技术评估和专利评估。读者可以通过阅读Expert Opinion期刊直接接触到国际药学界最新的热点动向,尤其是对于新药和疫苗研发具有不可替代的参考作用。

访问地址:www.tandfonline.com

试用期限:即日—2024年7月10日

二、口语伙伴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是一款将智能语音分析技术应用到英语听说训练的数据库资源产品。主要通过人机交互模式,模拟多种实用对话场景,为图书馆读者、师生提供一个实用的、轻松的听说综合学习平台。口语伙伴数据库提供在线包库服务模式,学习者可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途径使用和训练。

在课程内容方面提供全库的听说课程、每日一句推送、阅读欣赏推送。听说课程包括最新学科动态(生物、医疗、化学、物理、互联网、金融财经等)、交际英语、职场系列、出国必备、行业英语、口语考试库等多个特色专题,全部内容与学科应用紧密联系,贴近现实,符合学生考试、求职、能力提升的需要。

访问地址

电脑端:http://calis.isayb.com(点击网页右上角的“用户登录”,选择“IP登录”。)

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或者校园wifi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后续使用将不受IP地址的限制。)

试用期限:即日—2025年1月1日

咨询电话:029-84774760 吴老师

教研保障中心图书馆

2024年4月15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