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唐都医院招标 >> 正文
唐都医院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院物业社会化管理项目意向公示(2021-JKMTDY-F0001(YX))

2021年12月28日 16:32    发布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29-84778151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一、项目名称:医院物业社会化管理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1-JKMTDY-F0001(YX)

三、项目概况:

(一)某医院物业社会化管理项目,预算金额6471.3万元,经费来源为医疗成本,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物业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医疗区、办公区、住宅区的室内外保洁、电梯服务、门岗秩序管理、院区绿化、院区安保、院区水电气热日常运行维护及其他临时保障及应急保障任务等。

(二)服务总期限为3年,首期合同为1年,每年根据服务质量(满意率85%以上)进行一次续签。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质要求:企业注册时间不得少于3年,具有物业总承包相关资质,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至少包含物业管理、保洁服务、园林绿化、秩序维护(保安、停车场)、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等类似的综合服务项目。

(三)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承担过三级甲等医院的物业管理项目;在管项目应至少有3个30万m2以上的管理项目(仅限BD、地市级党政机关、医院、大型国企业服务项目);至少提供三份1500万元/年的类似的物业服务项目业绩合同;优先选取综合实力全国靠前的优质物业公司。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五、公示期: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5日

六、意见反馈和有关说明:

供应商可对本次公示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采取专人送达、邮箱或邮件的方式递交我部,意见和建议内容应当实事求是、具体详细、理由充分,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供应商的意见建议材料将作为我部预研和参数拟制的重要依据,是否采纳均不影响后续采购活动,我部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作书面回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董老师 029-84778151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采购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