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口腔医院招标 >> 正文
口腔医院招标

关于4项设备采购项目的单一来源公示(2021-JKMKQY-W5018)

2021年11月19日 16:27    发布人:辛老师    联系电话:84772584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我院拟对种植机马达/手机、正畸图片智能管理系统、OPT激光维修保养等4个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编号:2021-JKMKQY-W5018

项目名称:

1、种植机马达/手机

2、正畸图片智能管理系统

3、OPT激光维修保养

4、超脉冲点阵C02激光维修保养

二、单一来源理由:

1、种植机马达/手机

现有设备配套小型器械。为保证临床功能,必须与主体设备品牌保持一致。

2、正畸图片智能管理系统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获得的。该软件国内外目前仅有1家公司研发并投入市场。

3、OPT激光维修保养

设备及信息系统原厂维保和升级项目。按照学校教保处下发《加快采购的通知》,升级、维保、维修项目可以直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实施

4、超脉冲点阵C02激光维修保养

设备及信息系统原厂维保和升级项目。按照学校教保处下发《加快采购的通知》,升级、维保、维修项目可以直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实施。

三、投诉质疑:

供应商对此项目采购方式及内容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院提出质疑,我院将在收到书面质疑7个工作日内,向质疑供应商做出书面答复。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辛红 

电 话:029-84772584

五、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

空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