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我校8位专家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

来源:测试子 发布时间 : 2020-05-28 点击量:

据悉,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2163位学者入选,我校8位专家入选,居军队院校首位。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Scopus数据库(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统计来源。Scopus是爱思唯尔公司推出的,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摘要引文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

据统计,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分别来自242个高校或科研机构,其中大多数高被引学者来自高校。中国科学院共有289人入选,位居排行榜第一。我校8位专家入选,分别为第一附属医院樊代明院士、熊利泽教授、范宏斌副教授,第二附属医院招明高教授,第三附属医院陈吉华教授、王美青教授、陈发明教授和赵领洲讲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