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校首长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测试子 发布时间 : 2020-05-28 点击量:

新春祝福暖人心、兴校事业聚人气。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周先志校长、王宝红政委,分别带队到临床科室、基层连队等单位,代表学校党委、全校师生员工,亲切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新春佳节,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息。1月24日,学校周先志校长到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空军第986医院和警通勤务连等单位,看望慰问除夕当日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全体官兵,代表学校党委、王宝红政委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周校长还视察了三所医院的发热门诊,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周校长在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看望医护人员

周校长在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视察

周校长在第三附属医院颌面创伤外科看望医护人员

周校长在第986医院急诊科看望医护人员

周校长视察学校警通勤务连

为切实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员工身边,1月21日至22日,学校王宝红政委到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空军第986医院,深入到科室一线,实地督导“两大一送”活动,代表学校党委、周先志校长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学校机关领导陪同。

王政委在第一附属医院向三级教授送去新春祝福

王政委在第二附属医院看望医护人员

王政委在第三附属医院了解“两大一送”开展情况

王政委在空军第986医院慰问老专家老教授

学校王政委在空军第986医院看望野战医疗队全体队员

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首长的亲切慰问,一定要把校首长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坚持姓军为战,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早日建成全军顶尖、全国领先、世界闻名的高等军事医学学府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