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概况 > 人才队伍 > 正文
人才队伍

朱靓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7 点击量:


朱靓副教授是军事预防医学系卫生事业管理与医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博士。我校公共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12-201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做博士后,2015年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商学院做访问学者,系统学习和实践了国际上最先进的供应链风险管理方法。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医院管理、卫生政策和高等医学教育。

  近年来的代表性研究成果:主持了原第四军医大学教育研究重点项目 1项、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军事学项目 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 1项,面上项目1项;以第二完成人身份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各 1项,以第一作者在发表SCI论文8篇。

序号
在研课题名称
立项单位
研究周期
1
《基于物联网的西部地区农村老龄人群健康管理创新机制与智慧健康空间的应用研究》(2023-YBSF-348) 陕西省科技厅
2023.03-2024.12
2
《基于胜任力模型的新时代XX医学研究生“六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军队某单位
2023.03-2024.12
3
《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下参与者行为策略、实践效果及政策优化研究——基于供应链利益相关者视角》 空军军医大学
2022.11-2024.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