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概况 > 人才队伍 > 正文
人才队伍

陈活良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9 点击量:


陈活良,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专注卫勤指挥,生物安战伤救治技术集成等研究,开展多项具有重要军事意义的独创性研究,通过学科建设与陕西省红十字会建立伙伴实验室关系,推动应急救护、院前急救、救援指挥的理论和技术创新,其应用成果提升了现场救护和应急救援时效性。研究方向为军队卫生勤务。

近五年在行业核心杂志、保密 SCI 水平鉴定等发表论文55篇,主持国家社科金、军队后勤科研重点项目等8项课题,重点学科子项目3,生防基地子项目3,总体负责无人智能卫勤研训中心论证和建设工作,总经费2000余万元。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空军优秀教学成果奖、军职教育优秀成果和军事理论二等奖各1项。开展研究内容与"国家和军队生物安全战略布局”需解决的中心问题高度一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