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站内搜索: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公告>>正文
 
航空航天医学系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报告会
2015-04-10 14:51 张迁 
    4 月9日 下午,航空航天医学系在系大教室组织 正在进行航空航天医学专业课学习的2011级空军临床医学专业 本科学员读书报告活动,部分教员及全体本科学员共1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16名参赛学员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结合自己所读、所思、所悟,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语言,为大家展开了一幅幅文化盛卷,与大家分享了一场精神盛宴;通过此次读书报告会,充分体现了学员对于所读书目的独特见解,对于知识的渴望与追求。会后,评委老师和学员代表从选题、报告内容、语言表达及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奖,三等奖10名。
   “读一本好书”是航空航天医学系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模块化教学的重要举措,旨在倡导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理念,丰富学员课余生活,提高学员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一本好书,不仅丰富了知识,更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临床医学教研室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电子邮箱:dcamgl@fm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