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标志 >> 正文

办学理念

时间:2021-12-28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以崇德育才、精医胜战为办学理念,全面深化教学、训练、医疗、科研等领域改革,持续推动人才培养向部队需求转型、战备训练向聚焦实战转型、医疗卫勤向质量内涵转型、科学研究向服务部队转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等军事医学教育,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医学人才。

“崇德育才”:强调德育教育的首要地位。涵盖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始终将育人育才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正办校育人的总方向。

“精医胜战”:强调保障打赢的中心任务。“精医”统揽教、医,研、训、鉴等各领域各专业,追求精益求精,不断攀登医学高峰,致力于培养“本领至精”的军事医学人才:“胜战”回应习主席“胜战之问”,把保障打赢作为办校治学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