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2023年优秀青年人才选聘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44 访问:

为大力引进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专业人才,加强年轻干部人才源头储备,改善干部人才队伍来源结构,现就江苏省扬州市2023年优秀青年人才选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及数量

面向全国部分高校,选聘256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优秀毕业生。其中:扬州市本级岗位50宝应县、高邮市、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广陵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岗位206名。选聘对象不含委培、定向、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选聘岗位分布、选聘高校名单见附件。

二、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发展潜力好,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2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报名截止日);

2)在选聘岗位对应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选聘岗位高校范围内本科阶段),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团)员优秀党(团)干部等院系级及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截至报名截止日);

3)在选聘岗位对应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选聘岗位高校范围内本科阶段),担任过班级(党团组织)委员及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1学期(截至2022年秋季学期)。

3、大学本科生一般为19987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为19957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为199271日以后出生。

4、应于20238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放宽至20231231日。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在校期间没有违纪违法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等问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人员登录扬州人事考试网(http://hrss.yangzhou.gov.cn/yzrsks/)进行网上报名,在线填报扬州市2023年选聘优秀青年人才报名表,并时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发送各岗位的报名电子邮箱(邮件名:姓名+院校+专业)。每位报名人员只可填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211219:00—121616:00

报名材料包括: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2《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学信网中查验的各学段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学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4)在选聘岗位对应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提供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必修课成绩班级排名(按照学分加权计算,加盖院系公章)

5)在选聘岗位对应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选聘岗位高校范围内本科阶段)获得的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团)员优秀党(团)干部等院系级及以上综合性表彰奖励证明

6)在选聘岗位对应高校就读期间(研究生含选聘岗位高校范围内本科阶段)担任学生干部的任职文件、聘书或由学校相关单位按照学生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任职证明

7)学术成果、资格证书及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2、资格初审。各选聘岗位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选聘名额的比例小于21的,相应调减该岗位的选聘名额。

3适岗能力评价。各选聘岗位根据报名时提供的材料信息,对资格审核合格的人选进行适岗能力评价。

4综合考察。各选聘岗位根据适岗能力评价结果,按照选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综合考察人选。综合考察采取的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确定拟选聘人选。根据适岗能力评价结果和综合考察成绩进行综合计分,各选聘岗位按照综合计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选聘人选。

6、体检和复核。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各选聘岗位组织拟选聘人选体检,并对体检合格人选的任职、奖励、学习成绩等情况进行函调、复核。

7、公示聘用。对通过体检和复核的拟选聘人选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因放弃、体检不合格、公示有反映影响聘用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各选聘岗位综合计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培养管理

1、选聘人员纳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宝应县卫生岗2、仪征市卫生岗为差额拨款事业编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个人特长特点,分配到具体事业单位,确定管理岗位或专业技术岗位,享受国家规定的各项工资福利待遇。

2、选聘人员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岗位聘用手续。管理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可分别执行七级岗位工资标准、八级岗位工资标准、九级岗位工资标准。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聘用管理规定的,解除聘用合同。

3、选聘人员参加工作3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生分别享受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1500元的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可享受绿扬金凤计划人才项目资助。

4、选聘人员在扬州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开设绿色通道,享受优先放款。入选绿扬金凤计划的博士研究生,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放宽至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3倍。

5、优秀青年人才工作纳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整体规划,优先将优秀青年人才纳入市、县优秀年轻干部库,加强培养管理。根据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符合《江苏省公务员调任实施办法》规定的,定期择优调任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到机关工作。

五、纪律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主动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14—12380(扬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信息发布网址:http://dj.yangzhou.gov.cn/(扬州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hrss.yangzhou.gov.cn/yzrsks/(扬州人事考试网站)。

各选聘岗位咨询电话(区号0514)及报名邮箱:

扬州市本级:87866375,yzrcyj@163.com(综合岗);

            87361119,yzjyjrenshichu@163.com(教育岗);

宝应县:88282176,byqnrc@126.com;

高邮市:80956218,gyswzzbzgk@163.com(综合岗);

        84685006,wwd19681210@163.com(教育岗);

仪征市:80850020,yzswzzb202104@163.com(综合岗);

        83450308,yzjyzzrskxz@163.com(教育岗);

        80860885,yzwjwrsk@163.com(卫生岗);

江都区:86550468,jdzgk@163.com(综合岗);

        86867813,86533860@163.com(教育岗);

邗江区:87118786,hjrcyj1@163.com;

广陵区:87342218,glqzzbzgk@126.com;

生态科技新城:82078068,stkjxc2020@sina.com;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87937951,yzjqzxb@163.com。

六、本公告由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选聘岗位分布表.doc

      2选聘高校名单.docx

中共扬州市委组织部

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月14日

友情链接:

【空医大用人单位交流群 】
群号:296772638( QQ群 )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4712230( 李老师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