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辅导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个体职业咨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1:31 访问:

2022年春季学期,无军籍学员就业指导中心将精准对接学员需求,聚焦学员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通过个体职业咨询的方式,帮助学员合理规划生涯、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无军籍学员

二、服务内容

为学生提供生涯咨询、简历诊断、求职技巧、职业决策、就业政策及法务咨询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原则上每位同学咨询时间单次不超过30分钟。

三、服务时间

本学期个体咨询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咨询时间原则上为每周三、周五下午15:00-18:00,预约地址:http://k2r3i5baiyy757h6.mikecrm.com/reeFAd

四、注意事项

1.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请同学们珍惜参加机会,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临时有事,需至少提前一天拨打029-84712230取消预约。

2.建议参与同学提前在空军军医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职业兴趣测评。



无军籍学员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4日

友情链接:

【空医大用人单位交流群 】
群号:296772638( QQ群 )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4712230( 李老师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