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职业指导02】求职准备: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 活动时间:9月23日 19:00-21:0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0:11 访问:

为帮助2022届无军籍学员更好地进行求职准备,快速在秋招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斩获心怡公司的ofeer。就业指导中心特邀请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西北区域校园渠道负责人董德北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求职面试指导。另外,有需要进行简历诊断的同学可同时携带1份纸质版个人简历,后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会一对一进行线上/线下指导。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3日 19:00-21:00

活动地点:待定

讲师介绍:董德北,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 西北区域校园渠道负责人,智联招聘金牌讲师 、企业新员工内训特聘讲师,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特邀讲师、高级人力资源讲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特聘讲师。

报名方式:

 

职业活动2.png

(扫码即可报名)

 


注意事项:报名成功的同学,如无特殊原因,请勿缺席。请大家妥善安排好时间,谢谢!

友情链接:

【空医大用人单位交流群 】
群号:296772638( QQ群 )

联系我们:

电 话:029-84712230( 李老师 )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