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京医院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年02月09日 14:39 作者:罗政锋 任伟锋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金鸡报晓迎春至,玉犬守更接福来。2月8日下午,西京医院在锦苑三楼举办2018年新春团拜会,学校侯培琪副政委,西京医院李晓康院长、王福林政委等校院处领导以及老领导、老专家,三级以上教授,科室主任、护士长,机关人员代表等300余人欢聚一堂、互祝新春。

王福林政委在主持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向一年来默默战斗在工作一线,为医院建设发展付出心血、做出成就的每一位“西京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全院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李晓康院长在新春贺词中讲到,2017年,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西京医院全院同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为统揽,高举改革筑梦大旗砥砺前行、勇毅担当,走创新之路蹄疾步稳、开新图强,谱写了西京发展新篇章。医院综合实力连续6年排名全国第五,科技影响力晋升全国四强,樊代明院士当选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2人获评长江学者,3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1人入选科技部中青年领军人才,中华医学会主委副主委增至30人,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教育部、陕西省一等奖,世界首例组织工程骨修复大段骨缺损术、全国第二例人子宫移植术等9项创新技术擦亮特色品牌,新闻联播聚焦西京精诚服务。2018年,西京医院全院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强军目标、聚力为军为战、强化内涵建设,共铸西京发展新辉煌。

本次团拜会本着节俭朴素的原则,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超声医学科带来的开场舞《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整场演出序幕,西京幼儿园师生表演的舞蹈《瑞狗迎新春》、肾脏内科编排的舞蹈《舞动青春》、门诊部带来的舞蹈《一条大河》融合西京元素,展现了西京人的多才多艺和良好精神风貌。消化内科歌舞《共筑中国梦》,整形外科、放射科联合演绎的歌伴舞《永恒的旋律》,讴歌新时代壮丽辉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消化外科诗朗诵《信念永恒》、急诊科歌舞《光荣的西京人》、心脏外科小品《心桥》彰显了西京人忠诚使命、强军兴院的坚定信念和矢志追求,整台演出在麻醉科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煜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