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西安市人大胡润泽主任来校走访慰问

2018年02月12日 18:48 作者:文/图 祈华南/朱晓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2月12日上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胡润泽主任带领市人大、市民政局和市双拥办领导一行5人来校走访慰问并座谈交流。学校周先志校长、侯培琪副政委以及有关处办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润泽主任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简要介绍了2017年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办学育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学校服务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支持和参加驻地建设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周校长讲到,长期以来西安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鼎力支持,帮助学校解决很多实际困难,让空医大人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调整改革和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学校当前需要市委市政府关注解决的几个重点问题,与胡润泽主任一行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上,胡润泽主任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崔鼎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