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程小伟副院长一行到唐都医院参观交流

2018年03月14日 17:40 作者:石宵涵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3月13日,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程小伟副院长一行10人到唐都医院参观交流,医院袁军副院长、医务处赵英处长及对口临床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上,袁军副院长对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的领导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医院概况、建设发展及为军服务情况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特色技术、科研教学、卫勤保障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会后,程小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临床技能中心、神经外科、军人接诊中心及惠宾病房,并就军人就诊流程、军人病房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程小伟副院长对唐都医院建设发展和为军服务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增进互相了解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