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举办2018年护理创新发明大赛

2018年04月12日 08:49 作者:张娜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提升护理人员参与发明变革、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促进护理创新成果转化,4月11日下午,唐都医院举办“2018年唐都护理创新发明大赛”。王东光院长、仲月霞总护士长、全体护士长和护理骨干等200余人参加。

王东光院长在开幕词中指出,护理创新要关注行业发展,从老龄化、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着手,树立创新理念,紧跟行业趋势,将临床中的思维火花用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严谨的科研态度转化为创新实践。

此次比赛护理处精心筹备,前期征集了全院近3年共91项创新发明项目,经专家初审、复审,最终评选出14项参与决赛。决赛中,14位选手通过个人汇报、实物演示、视频展示等方式,多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发明创新成果。专家评委从创新性、技术性、经济性、实用性、科学性等8个方面进行打分并做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手术二部李静、骨科手术室郑莎获一等奖;神经外科手术室李娟、神经外科三病区王靖、骨科六病区代选慧、神经外科手术室李瑞刚、潘卓获二等奖;传染监护室胡进佩、产房刘宇莹、神经外科监护室王平、急诊科张俊、何党振、神经外科监护室关亚庆、黄田张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涵盖了护理领域的仪器、设备、工具及各种技术方法的发明创新,为护理人员提供了创新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护理处将积极推动创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不断推进护理专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