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获“陕西省造口护理知识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年05月16日 15:23 作者:王娟英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的“陕西省首届造口护理知识技能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来自全省18所医院、20个代表队、60位参赛选手参加,由陕西省7所医院的11位国际伤口造口治疗师担任评委。唐都医院3名队员代表唐都医院参赛,她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4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此次比赛前期受到护理处的高度重视,仲月霞总护士长选拔泌尿外科、普通外科优秀护理骨干组成参赛队,并亲自对队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医院伤口造口护理小组组长雷巧玲总护士长、国际伤口造口治疗师李玉梅护士长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与指导,泌尿外科的兰花、张丽娟、普通外科刘维3名护士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认真备赛、刻苦训练。赛场上她们凭借沉着冷静的答辩、规范流畅的操作,赢得了评委和同仁的一致认可,展示了唐都护理人的风采。


5_副本.jpg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造口护士的专科知识水平,规范了造口护理操作技术。今后,唐都医院护理人员将继续努力,用精湛的技术让更多的患者得到专业的服务,提升生活质量,不断打造唐都护理的专业品牌。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