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在中国神经外科毕业后医学教育大会上创佳绩

2018年12月07日 16:42 作者:赵天智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30日至12月2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神经外科毕业后医学教育大会(CBNS)在北大深圳医院举行,唐都医院表现突出,获多项硕果。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神经外科住培和专培基地建设,提升住专培培训质量,设专培师资与学员经验交流论坛、师资培训班、临床神经解剖讲座、专培医师技能竞赛等多个内容。在脑科医院高国栋院长、神经外科屈延主任的带领下,唐都医院积极投稿,大会收录稿件十余篇。赵天智副教授应邀在临床神经解剖讲座环节作大会交流,杨晨医师的稿件被选为大会发言。在神外专培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唐都医院2017级专培学员吴阳从全国50余家专培基地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血管吻合竞赛组全国冠军。此外,在对全国50余家专培基地的综合评价中,唐都医院神经外科总分排名全国第四,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十家神经外科住培骨干师资培训基地之一。

责任编辑: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