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举办备战练兵军事护理知识竞赛

2019年01月16日 17:53 作者:赵艾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培养全院护理人员的军事素质和战场意识,提升军事护理基础理论和技能,唐都医院于1月15日举办“备战练兵军事护理知识竞赛”活动,学校教务处领导,唐都医院相关领导,各科护士长、护理骨干、卫勤分队成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护理处仲月霞总护士长致辞,对全院护理人员积极学习军事护理知识、实践军事操作技能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此次比赛是在全员进行备战练兵军事护理知识培训考核的基础上,以科为单位选拔优秀骨干组织进行“军事护理知识竞赛”,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遴选出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题,比赛内容以军事卫勤知识为大纲,内容涵盖检伤分类、战场急救、伤员处置与转运和为军服务等方面。经过激烈角逐,消化内科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仲裁组赵保民教授对比赛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取得的成绩。随后袁军副院长宣读获奖名单,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王东光院长对18名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他要求大家作为军队护理人员,要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聚焦备战打仗的主责主业,珍惜和共同建设唐都医院的美好平台。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