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我校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七队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9年05月07日 18:07 作者:黄典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对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予以表彰,我校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七队团支部被光荣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为张华烈士生前所在学员队,基础医学院学员二大队七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为目标,持续用“张华精神”建团育人。注重用党的创新理论灌注思想,在充分领会张华精神的时代内涵中,培植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依托张华班、张华荣誉室,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引领,培树苦学求知的进取意识;围绕教育训练中心任务,大力弘扬勇于献身的张华精神,培塑英勇顽强的战斗意志。近年来,先后有多名学员在国际、全国和全军竞赛比武中斩获佳绩,7名学员荣立三等功,1名综合排名第一的学员主动申请到边疆工作。2015年作为全军百个英模单位之一,被原总政治部和团中央授予“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2016年被评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