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校领导与全校幼儿园师生欢度“六•一”

2019年05月31日 18:34 作者:黄华 发布单位:政治工作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5月31日上午,学校周先志校长、季志宏政委,王有山副政委、侯培琪副政委分别赴校直、西京医院、唐都医院、986医院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慰问广大幼教工作者,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校直幼儿园以“迷彩星,童之梦”为主题,全体师生和家长分别以短片《我是闪耀迷彩星》、亲子剧《老虎照镜子》、舞蹈《中国梦娃》、《猫鼠之夜》、《希望的摇篮》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幼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和美好童年的喜爱。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西安市新知小学刘岚校长,新知小学带来的新派武术表演《印象太极》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活动在迷彩星合唱团齐声高歌“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中落下帷幕。

西京医院幼儿园“爱在蓝天下,共筑童年梦”文艺演出精彩绝伦,开场舞《歼十出击》彰显了空军人逐梦蓝天的豪情壮志;韵律操表演《快乐小猪》、体能展示《花样跳绳》、情景剧《太空漫步2019》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视听盛宴,孩子们的优雅、端庄、活波、可爱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

在动感的旋律中,唐都医院幼儿园“阳光宝贝·健康童年”韵律操展演拉开帷幕,活泼可爱、趣味横生的亲子操《快乐扭一扭》引起现场阵阵欢笑;篮球操表演《炫动NO.1》将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教师彩绸操表演《舞动的旋律》,展现了幼儿教师的青春与活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浓烈,不时响起欢乐的童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第986医院幼儿园展演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一幅幅儿童书画和手工作品充分表现了孩子们丰富和想象力和创造力。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展演的韵律操和户外活动朝气蓬勃,小朋友们身着迷彩服、伴着军歌声、打着军体拳,在阳光下挥洒汗水,脸上时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节日舞台,四处都是欢声笑语。全校幼儿和教师们用丰富多彩的形式礼赞祖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充分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人民空军的热爱。慰问中,校领导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向幼儿园赠送了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幼教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校广大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们还鼓励幼儿园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不断开发孩子们的天性,启迪孩子们的成长,让家长满意、让全校放心!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