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唐都医院承办“中华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

2019年06月28日 16:33 作者:鑫茹 孔乾 发布单位:唐都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6月14-15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功能神经外科学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神经生理监测学组主办,唐都医院、北京天坛医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学术会议暨第二届神经生理监测学术年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

唐都医院脑科医院高国栋院长、北京天坛医院功能神经外科张建国教授任本次大会主席;唐都医院神经外科屈延主任、王学廉教授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陕西省卫生行业学会办公室张磊主任致辞。

本次大会还进行了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功能神经外科学组换届工作会议,高国栋教授当选组长,王学廉教授当选副组长兼秘书长。

学术交流会上,专家们以运动障碍性疾病、颅神经疾病、癫痫等功能神经疾病的诊疗、神经生理监测在神经外科中的应用为主题进行广泛交流,并且就功能神经外科和神经生理监测的新进展、新适应证、新技术应用等进行深入的讨论。将促进我国功能神经外科和神经生理监测诊疗技术的进步和推广,探究预防、诊断、治疗功能性脑疾病的新方法和新途径,使患者得到更好的治疗,促进脑功能疾病治疗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