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学校首届“空医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2日 19:53 作者:文/图 杨颜/乔锐 秦旗 发布单位:教研保障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2日下午,学校首届“空医大杯”篮球赛总冠军争夺赛在军体馆举行,经过激烈比拼,第三附属医院最终获胜,捧得首届“空医大杯”。学校季志宏政委、王生成副校长、侯培琪副政委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机关处办领导,部分单位主官、机关干部和学员到场观战。

本届比赛是空军军医大学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篮球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拉拉队热情似火、呼声震天,喊出了精神,喊出了士气。经过20天紧张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所有赛事圆满结束,研究生一队、研究生二队和基础医学院学员三大队、五大队分别获得学员组前3名,第三附属医院、卫勤训练基地和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分别获得教工组前3名,机关联队和基础医学院一大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球场就是战场,赛风体现作风,各参赛队以实际行动展现着空医大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空军军医大学第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聚力备战打仗,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早日建成“百年名校”、加快推进“空天一体、攻防兼备”强大人民空军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undefined

责任编辑:朱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