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闻纵横

口腔医院组织2020年本科毕业考试

2020年07月09日 18:10 作者:徐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7月6日至8日,口腔医院圆满完成了2015级五年制、2014级八年制35名口腔医学专业学员本科毕业考试工作。



本科毕业考试是检验本科教学培养最后关口。医院高度重视,医务处统筹部署、严密组织,秉承“执业医师大纲和岗位胜任力”原则,充分酝酿考试方案。通过考察基础医学、医学人文、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口腔医学五部分理论内容和急救基本技能、口腔内科技能、颌面外科技能、口腔修复学技能四站12项实践操作,全面考察学员本科学习效果。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试场地提前清洁消杀,考生座位保持安全距离,有效确保毕业考试安全、顺利。



以考验学,以考促学。通过模拟执医设置毕业考试,帮助学员以最贴近执医实战的方式查找不足短板,为今后执医考试提前诊脉。医院也将为毕业学员发放执医辅导用书、执医真题和模拟试题,助力毕业学员顺利通过执医。

责任编辑:朱晓明